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拋夫棄子",可是心情好複雜......... 今天開始要上台北世貿參展4天 ,所以我只好選擇住在台北阿姨家,匆匆忙忙交代了一堆家務, 情趣用品還是不放心,因為鑫取這位大老爺總是認為那不重要,事情有做就好 景觀設計,所以只好早上再交代老大一遍,洗衣機該如何操作,洗衣精跟漂白水的量多少,還有記得提醒爸爸?房屋買賣膠蝒A,如果要上台北,行李要帶哪些東西,雜七雜八交代一堆,也不知他懂得多少,只好等回家再驗收成果了 從 澎湖民宿昨晚開始還沒離家,就開始想念2個小鬼了,趁他們睡覺時偷偷溜下樓跟他們擠一張床,抱抱他們,親親他們,從小到大,我跟他們的生活就密不可 租辦公室分,前幾天老大知道我要出差後,還很擔心的跟我說他要跟我ㄧ起出差,他說不放心我ㄧ個人在台北跑來跑去,他要去照顧我,我只好安撫他說,其實我比較擔心爸爸把家裡搞 房屋買賣得一團糟,所以我要他幫我盯著爸爸,等他們禮拜六不用上課,再跟爸爸一起上台北幫忙,他只好勉為其難的 答應,還要我每天打電話回家跟他報告 我跟鑫取說,雖然捨不得,或許這是訓練他 售屋網們獨立的機會,所以要鑫取在旁邊看著就好,看看他們怎麼度過"媽媽出差不在的日子",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對了, 如果老師跟台北的大哥大姐有時間過來世貿的話,我們在世 烤肉食材貿一館的C區(從C門或D門進來),萬能科大的攤位,因為我們是萬能科大育成中心的進駐廠商,這次參展的商品主要是環保指甲油(老師的最愛),所以老師有空記得來攤位讓我幫你擦美美又香香的指甲油,這次的顏色就有多種選擇了,但如果你們順便 酒店經紀要找鑫取聚聚的話,就要禮拜天再過來,因為禮拜六公司事情忙完他才會上來台北,請大家預祝我們這次參展順利成功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