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恕我鎖上回應了..無聊ㄉ八卦離我遠一點 是誤會  沒事就 酒店經紀 港式飲茶 台北港式飲茶好了..你ㄉ身體又 商務中心在抗議了..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呀..願友誼長存 宜蘭民宿大家健康平安 有些人不能相信..有些人後悔相信.. 每個人都有無法踏出ㄉ 墾丁民宿那一步..就別逼我這隻木訥ㄉ牛了.. 暫時讓我與世隔絕吧..目前真ㄉ滿累ㄉ..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日月潭民宿漸@人多煩憂..隨緣吧.. 昨天有桌喝酒ㄉ公務員滿好笑ㄉ..一直問大嫂妳長那麼高幹嘛 又說姐妹倆都很漂亮 一個像爸?麻辣鍋?一個像媽媽..噗.. 雖然我們不是姐妹..但都是基因突變..爸媽都只有165以下..我們都170以上呵怪不得 那麼多人問我們是不是姐妹.. 我?麻辣火鍋R國..因為沒有國 哪裡會有家..請大家愛用國貨.. 多為你們ㄉ下一代著想吧..雖然我是頂客族..但我疼我ㄉ姪子姪女們..也希望好友們ㄉ下一代..都有好 火鍋吃到飽ㄉ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