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1月28日報道,美國國會最終排除萬難通過決議向伊拉克出售武裝直升機和其它武器系統,以幫助伊拉克打竹北買屋擊“基地”組織叛亂。
  據報道,美國國會於1月27日同意向伊室內設計拉克出售6架“阿帕奇”武裝直升機,這隻是總值達48億美元軍售合同的第一批,這些武器將用來幫助伊拉克應對日益加劇的恐怖組織叛亂形勢。
  《時代》周刊援引《華爾街日報》的報道稱,美國國防部計劃向伊拉克出售24架AH-64E“阿帕microSD奇”武裝直升機,但因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羅伯特•梅內德斯的反對而受阻。梅內德斯以伊拉克政府可能用這些武器對付國內政敵為由阻撓協議的通過,但在1月27日,梅內德斯撤消了反對意見,為國防部第一階段的武器轉讓放行。
  報道稱,由努里•馬利基領導的伊拉克政府,已在西部的安巴爾省同與“基地”組織有聯繫的武裝分子交戰了數周,並多次向美國游說以獲得更多的美製武器和情報。但報道指出,此項合同無法在近期內對眼下的戰鬥起作用。五角大樓初步計劃於今年夏天向伊拉克出借6架“阿帕奇”武裝直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升機,屆時將對伊拉克飛行員進行登機培訓。隨後24架“阿帕奇”直升機和500枚“地獄火”導彈將在3年內交付。  (原標題:美國會通過向伊售武決議 美伊簽48億軍購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