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 不是應該包容嗎在我家, 我看到老爸、 跟老媽對小孩的包容讓他們為所欲為,造成今天的任性 ,該怪老爸、老媽嗎?弟弟帶女友回來同居 快一年了、姐姐也帶男有回家睡我家變成了ㄧ個旅館 他們要怎樣就怎樣。 姐男友有給ㄧ個月大概 三酒店經紀千元用水、 用電、用瓦斯、肚子餓我姐還要煮給他吃(三千元根本不夠 夏天電費高、冬天瓦斯高,ㄧ天洗好幾次早)弟弟女友完全都沒拿錢。現在弟弟等當兵也沒工作,弟女友是有在工作弟在家吃喝等死,女友現在也是晚上在家吃老媽煮的飯,老媽酒肉朋友很不高興,也不想煮給他們吃可也不會去跟弟說。姐又養了米格魯,母的可是破壞力很強。但是有訓練 去廁所大小便。弟弟為了廁所門不關 要跟我吵 "說狗都在裡面大小便 說都是他在打掃 很討厭如果在看到狗大便就要丟到我房間去"說"我租屋網都沒打掃 為何不吧門關起來 "我說"我有打掃只是你沒看到 你不要說你沒看到就說別人沒有掃"我說不把門打開,很悶,要打開拉。 只是要他順手打掃就雞雞歪歪的,是怎樣他自己只會顧玩電玩,整天待在家裡都不用做事。也不會打掃家裡幫保濕面膜媽媽忙,就說沒看到就否定我做的ㄧ切真是氣死人,我未家裡做的,他根本比不上,沒看到就否定別人ㄧ切 讓我更生氣我為家裡,身體不管多有病痛都忍著, 還是繼續工作 為了自己的夢想 才繼續唸書 賺了錢都給家裡,自己根本都沒啥存到,只室內裝潢有這幾年開始唸書,我開始沒拿回家 因為我學費很大 沒法拿回家。我也要自己付保險費,弟跟姐 都是老媽付 他們根本都不知道這個家對我多不公平。國中因老爸說養不起 我放棄讀公立高中 去念補校 因為要賺錢14、15歲就開始工作,到現在26找房子歲了,我工作11年了,我又得到什麼 身體超不好,都是自己拖著身體去掛急診 別人都問 為何不要你媽媽幫你煮食補,我回到家每天都很晚了 他們都睡了 根本也不知道我生病。等到我請假他們才發現我生病了。但是我還是自己照顧自己。ㄧ直都九份民宿是這樣,為家人我以前都不能出門去 我得留再家裡打掃 因為禮拜六要到垃圾 家人沒人到我犧牲自己的時間去為家人做好多事情。我一直都害怕 沒人疼愛所以盡力去討好家人媽媽會跟我抱怨家裡的事 而我知道後 我只能說好 我會盡力。可是我這酒店工作樣做又換到什麼,姐弟可以唸白天的學校,我只能自己賺自己的生活費、學費我又是什麼我一直包容家人 ㄧ直用自己的方式勞心勞力 就可以說"沒看到" 就否決了我所做的ㄧ切真的好累...心臟不好(遺傳、工作太累引發)、腎不好,吃過多襯衫的藥,肝也不好、氣管也不好、又蕁麻疹(遺傳)、胃潰瘍整個身體不管花多少錢,我的健康都回不來了。我該恨嗎?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