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著老闆來到黃河大堤
  一看四下無人女孩慌了
  幸好公交車長聽到呼救
  12月14日晚上10點半,117路車長邢全峰將車停到終點站紅綠燈駕校準備下班回家,忽然聽到附近傳來呼救聲…… 鄭州晚報記者 張華 通訊員 張愛菊
  邢師傅循著聲音開車過去,看到黃河大堤上一名30多歲的男子和一個年輕女孩扭打在一起。
  女孩看到公交車,急忙跑過來拍打車門,她衣服凌亂、神情恐懼。邢師傅忙把車門打開詢問怎麼回事。女孩哭著說:“他想占我便宜。我不認識他。”眼看那名男子追過來,邢師傅打開車門讓女孩上車,開著車就走。
  女孩說,她是一名大學生,周末在一家教育輔導班做兼職。這天晚上,她下班跟老闆夫妻倆吃過飯,女主人接孩子去輔導班上課,讓老闆開車送她回去。路上,這名老闆藉口車沒油帶女孩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女孩在這家輔導班工作一年多了,跟老闆夫妻倆都熟,所以放鬆了警惕。等到男子將車開到黃河大堤,女孩一看四下無人才警惕起來,要下車。男子停車開始對女孩動手動腳,女孩趁其不註意從車上下來就跑,男子開車追上,兩人扭打在一起。這時邢師傅開車到了,將女孩救下。
  已經是凌晨1點多,邢師傅開車將女孩帶回古滎自己家裡,邢全峰的妻子為女孩準備了被褥、熱水,讓女孩在家裡度過一晚。昨日一早,邢師傅開車將女孩送回鄭州。
  (原標題:晚上跟著老闆來到黃河大堤一看四下無人女孩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