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滄州電(通訊員夏延民記者代晴)昨天是滄州限行第一天。按照限行規定(雙日允許車牌是雙號尾數的車輛通行),單號車當日如違禁上路,將在電視監控、違法監測、牌照識別、移動違法監測車等各種科技手段下“顯形”,違禁駕駛人一經發現,即被處以100元罰款。
  重霧霾天氣交通響應機制啟動後,滄州市交警支隊啟動全市22處卡口、110處電子監控、92套電子警察,監控抓拍限行區域違反限行規定的交通違法行為。在勸導、提醒、宣傳的基礎上,執勤交警將在全市48處交通檢查卡點,分流點以及流動巡邏路段,利用數碼鷹、交通違法記錄設備對屢教不改,明知故犯的車輛違反限行規定行為進行抓拍處罰。滄州市交警支隊有關負責人表示,臨時牌照的車輛也按照單雙號限行,從第一天的情況看,接下來交警將把執勤重點放在打擊無牌、套牌等涉牌違法上,消除駕駛人違法上路躲避限行規定的僥幸心理。
  (原標題:限行首日滄州啟動224處監控抓拍違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