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進步會成竹北買房員在舊金山市府門前呼籲漲薪。(美國《僑報》/關鍵 攝)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8月7日下午,舊金山華人進步會成員在市政府大樓門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舊金山民眾支持將在11月投票的上漲工資提案。華人進步會成員在發言時表示,舊金SD記憶卡山有很多低收入的華裔年輕人,他們努力工作,卻只獲得每小時10.47元的工資,希望更多華人選民投票支持工資上漲提案,從而提高低收入民眾生活質量,改變目前狀態。
  華人進步會公佈的數據顯示,隨著物價、消費水平的上升,在舊金山生活的民眾平均工資應該達到每小時24元,才可以保證生活質量。華人進步會指出,雖然上漲工資提案將舊金山最低工資在2017mSATA年提升至每小時15元,但與維持正常生活質量所需仍有一定差距。他們希望舊金山民眾在上漲工資方面要堅持不懈,支持提出上漲工資提案的議員,並幫助提案通過。
  趙辛(Cindy Zhao)是華人進步會的一名成員,她表示華人進步會有很多和她一樣的在校大學生,都十分關心社區環境,趙辛說:“舊金山的消費水平與幾年前相比提高了太多,房價、房租已經給了民眾很多壓力,我現在甚至都不確定畢業後mSATA是否要繼續留在舊金山工作。”趙辛稱,華人進步會希望通過活動與華裔青年溝通交流,並搭建一個讓華裔青年為社區環境獻言獻策的平臺,舊金山上調工資提案需要更多人支持。(關鍵)  (原標題:舊金山華人進步會呼籲上調工資 冀華裔投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