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李亮 李奕辰)“三醫院對面路上出車禍了,有孕婦被撞化療飲食輔助了。”3月21日17時許,市民楊先生向本報新聞熱線反映,在銀川市西夏區懷遠路上,一輛轎車衝進綠化帶,撞傷了兩人,其中有一名是孕婦。
   17時35分,記者來到事故現場,此時交警已將現場清理完畢。記者看到路邊綠化帶道牙被撞了一個大豁口。據楊先生介紹,事發後一路之隔的自治區第三人民醫院醫護人員將孕婦送進急救室。據醫務人員何麗娟介紹,事發時該院財務科一名工作人員正從銀行辦事出來,看到有人被撞趕緊通知醫院來人員施救。參加救援的急診科主任楊志虎介紹,他們擠進人群看到,綠化帶里躺著兩位婦女,其中一位腹部隆起,明顯是一位孕婦。施救時得知,另一位婦女是孕婦的妹妹,她也有身孕。看到事態緊急,他們用擔架車將兩人送進急診製冰機價格室。楊主任告訴記者,受傷的兩姐妹,一個懷孕8個月,一個懷孕2個月。
   “我老婆和妹妹在路邊等著車少點,準備到對面的醫院拿檢查單,沒想到出了這事。”家屬焦急地等在醫院產科病房前。據護士介紹,懷孕8個月的孕婦有早產跡象,而懷HI-Q褐藻糖膠孕兩個月的孕婦肢体有骨折。“當時就是為了躲避其他車輛,該負的責任我一定負。”一位女士站在人群外圍顯得很不安。記者上前詢問得知,該女子就是肇事司機。她告訴記者,為躲避車輛,她不小心將油門當成了剎車,才釀成了車禍。  (原標題:女子開轎車撞傷倆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