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王買一送一 高雄裕誠店 老樣子習慣性在禮拜五至周末這三天 看看自由時報生活週刊有沒有什麼特惠活動這次推出的是漢堡王6/26(五)~ 租辦公室6/29(一)四天 買華香雞排堡套餐送蜂蜜芥茉脆 設計裝潢雞堡套餐反正中午都在煩要吃啥才好那就坐捷運去吃漢堡王好了 不知是不?酒店經紀O放暑假了今天的漢堡王人好多喔!! 大家都是衝著買一送一的優惠來的為了怕餐點都買好了沒位置 帛琉所以請同事先去佔位置我隨後在上樓!!今天中餐是買華香雞排堡套餐送蜂蜜芥茉脆雞堡套餐$130 等於二個人只要$65真是 賣房子便宜 這次的薯條比上次的好吃也比上次的份量還要多 難道是客人太多沙米蘇送嗎?? 同事上次說她有吃過華香雞排堡套餐 所以可以讓她吃 找房子蜂蜜芥茉脆雞堡套餐嗎??那有什麼問題啊!!不過那蜂蜜芥茉脆雞堡還真是小到不行咧!!同事說不知能不能吃飽!! 吃不飽沒關係啊妳就喝可樂喝到飽就行了!!至於蜂?節能燈具e芥茉脆雞堡味道如何?? 同事只說"還好"就沒了!! 次換我來吃華香雞排堡套餐飲料換成檸檬紅茶上次來漢堡王我吃的是原味華王堡還不錯吃 但飲料我沒喝薯條一半給同事解決這次我可是一個人全 土地買賣都解決我很厲害吧!! 因為沒吃減肥中藥所以不用灌水啊華香雞排堡裡頭沒有放起司只有生菜跟美乃滋吃久了會覺得噁心 所以一定要加蕃茄醬中和薯條鹽灑的不多所以沒像上次吃到最後都快洗腎了檸檬紅茶不會太 澎湖民宿甜我一個人整杯喝完但最後我也很不舒服 今天的照片是用手機拍攝也忘了調色差 拍出來就變成黑白照了不過也不錯看啦漢堡王-高雄裕誠店電話:07-5562878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7號營業時間:AM7:00-PM10:30例假日前夕到A 租房子M0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