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亞裡斯雅墜樓後還能自己爬出樹籬。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名4歲的馬來西亞女孩亞裡斯雅與父母到澳洲度假,這名女童在與奶媽玩捉迷藏時,不慎從8樓墜下,索性其只摔傷腳部。大難不死之後,還自己爬起來向陌生人求助。
  據悉,這名女孩隨家人前往了澳洲黃金海岸的一個度假公寓。從高處墜下的是4歲的女童亞裡斯雅,她的父親是一名馬來西亞商人。當時,女童與父母正在澳洲旅游。據報道,女童事發時正與奶媽玩捉迷藏,不知何故從8樓的單位墜下。
  住在1樓的房客尼克與女友從眼角看見一個人影閃過,又聽到一“砰!”聲,立刻跑到陽臺查看。尼克說:“我們看到一個小女孩嘗試從樹籬里爬出來。我和女友跑到花園裡去,女童就緊緊抱著我女友不放。”
  尼克形容,女童很冷靜,說話條理清晰,他們根本沒想到她是從8樓高處墜下。
  據報道,8樓至1樓的距離大約是25米高,而女童只是腳受傷。尼克坦言,這簡直是“奇跡”,並形容她是一個“勇敢而堅強的小女孩”。
  度假村的負責人也召來救護車,將她送入院。當地警方到場向女童的父母與奶媽錄口供,將此案列為意外處理。
  據報道,該女童父親當時與妻子外出看房子,沒想到女兒就出事了。他告訴記者:“亞裡斯雅的情況穩定,正在康復中。我與妻子都覺得她能大難不死,非常幸運。”
  他也表示,感謝醫院與度假公寓的工作人員以及伸出援手的公眾。他說:“我們特別要感謝那對及時照顧亞裡斯雅的情侶。”  (原標題:女童澳洲度假與奶媽玩捉迷藏 從8樓墜落大難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