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劉杉)2014年-2015年,新疆計劃培訓中小企業經營管理領軍人才不少於1000名。
  這是自治區經信委今年專門為中小企業管理者“量身打造”的“領軍人物培訓計劃”。
  8月29日,記者從“絲綢之路經濟帶的新機遇”中小企業發展論壇上瞭解到,工信部中小企業經營管理領軍人才培訓工作目前已在新疆啟動,政府將對學員企業優先提供政策、資金、項目、服務等各方面的支持,助力企業持續發展。
  自治區經信委黨組書記、主任胡開江表示,目前我區中小微企業所作的貢獻顯著,說明經濟結構調整齣現了明顯的成效,中小微企業在增加社會就業、推動科技創新、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出台一攬子工程就是為了幫扶中小企業,助推民生工程,進一步推動就業。
  記者瞭解到,“領軍人物培訓計劃”只是自治區經信委今年促進民生產業發展的工程之一,自治區還將推行多項工程直接服務中小企業。
  自治區中小企業局局長張勇介紹說,2014年自治區從國家爭取7000萬元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專項資金支持49個項目,安排自治區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1.75億元支持固定資產投資類、服務體系類193個項目,並開展了中小企業流動資金需求調查、組織召開銀企對接會等活動。尤其是加快了自治區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網絡建設,目前自治區樞紐平臺、10個窗口服務平臺建設正在加緊建設當中,自治區級16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40家創業基地的服務能力得到增強。  (原標題:新疆啟動多項工程幫扶中小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