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湘市政府副市長馬榕(左)、彭海雲(右)為中心揭牌
  
  臨湘市康復中心醫師為參觀人員演示康復設施使用方法
  
  康復中心醫師正在對小病人進行康復訓練
  
  臨湘市政府副市長彭海雲在儀式上講話紅網臨湘站7月22日訊(分站記者 楊柳)今天(7月22日),臨湘市殘疾人康復服務中心揭牌開業儀式在市中醫院舉行,這標志著臨湘市在殘疾人康復專業服務領域實現了零的突破。臨湘市政府副市長馬榕、彭海雲出席揭牌儀式併為該中心揭牌。臨湘市殘聯理事長楊岳良主持該儀式。
  臨湘市政府副市長彭海雲在儀式上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希望市殘聯與市中醫醫院通力合作,把康復服務中心經營好,充分發揮其為臨湘市殘疾人服務的作用;二是希望市中醫醫院不斷深化康復服務中心的服務內涵,發揮技術優勢,更好的為臨湘市殘疾人朋友服務;三是希望全市各相關部門大力宣傳、積極支持,共同促進臨湘市殘疾人事業更好的發展。
  臨湘市殘疾人康復服務中心為市中醫醫院與市殘聯共同籌建,目前掛靠市中醫醫院康復科。中心擁有訓練場地近900平米,有專門的運動治療室、物理治療室、針灸推拿治療室等五個科室;配置了多功能組合訓練器等各種專業康復訓練設備近百餘台;通過運動治療、針灸治療等手段,開展各類中風偏癱、小兒腦癱等方面的治療,幫助患者調節精神、改善心理狀態、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同時還能為社區群眾及殘疾人理療、康復提供指導。  (原標題:臨湘市殘疾人康復服務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