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整裝待發。)
  
  (組織登車。)
  
  (組織長途機動。)
  
  (進入野戰宿營地。)
  紅網長沙7月13日訊(記者 陳宗昊 通訊員 賈祥 郭容志 吳翔)為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能打仗、打勝仗”重要指示,7月11日,湖南陸軍預備役步兵師機關和直屬隊近200餘名官兵根據實戰標準進行了全要素戰備拉動演練。
  此次演練參演官兵按照“實案化準備,實戰化演練”的要求,立足野外“吃、住、走、打、藏”等野戰環節,把部隊拉到數十公里以外的生疏地域,迅速展開野外宿營、構建指揮體系、野炊保障等課目訓練,展開先遣分隊構設指揮所、組織裝載和編隊、摩托化機動,建立通聯和處置戰時情況等快速演練內容。
  通過演練全面檢驗和錘煉了部隊快速動員集結、快速組織機動、快速建立指揮體系、快速搞好後裝保障、快速處置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強化了該師首長機關組織指揮行動能力和部隊整體戰備水平,確保一旦有事,能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原標題:【首發】湖南預備役師緊貼實戰組織戰備拉動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