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週?????FRONTIER04~ 素敵??????、????????登場?!!! 今週?焦點: 2段?身?超素敵??????、 ???????最高!!Ψ(‘?’)Ψ 首度登場是赤色塗裝的????????的駕駛者, ????隊隊長戰鬥技術高超+高傲強氣+超巨乳的巨人???????女戰士 威風凜凜的御姐???????大尉! 然後轉眼間??????化後就變成.........超可愛(+爆笑)的?????wwwww ??????化是讓本該是巨人的???????族與正常地球人生活的縮小化技術 照理講縮小前和縮小後的樣子是不會有?酒店打工籉颾t異...... 但是???????不知道何原因縮小後就變成這副樣子....... 而且感覺不僅外表連精神感覺都完全幼年化了XD只能講DNA真是奇妙(+GJ!)ε=(~?~;) ???????真是最高的角色~~~!這麼棒的角色要去哪裡找啊?(???;)?現在只要購買???????一隻馬上就能體驗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喔!!! 買一隻就能同時擁有羅莉+御姐! (不過御姐型態可能無 濾桶福消受....而且還會有生命危險(-_-;) ?優的豊口??能配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也該拍拍手XD 像???????這麼棒的角色怎麼能只當配角呢! 森河監督~!請馬上吧???????提升為女主角吧!! Ψ(‘?’)Ψ 反正三角戀愛大家都看膩了所以改成四角戀愛吧! 何況她和???姬連那種親密的事都做過了>///<!!! (一起畫過心型飛機雲XD 今週????姬: 普通型態 強化型態! ( 註 買屋: "她"是本作的男主角..... 今週?大爆笑: ???: 你這笨蛋知道為何我們能用這麼高價的裝備嘛!! (大怒 ???姬: 為了耍帥!!! (大誤 ???姬擊破敵機後第一件事不是去追擊其他敵機而是.....勝利????!!!wwwwwwwww 不過開??????能順手擺出歌舞伎動作的???姬也算是個天才(蠢材?)XD 今週?歌 & 戰鬥: 插入歌: 「私?彼??????」 (引用自初代「超時空要塞????」) 作詞:阿佐 茜&nb 房屋二胎sp; 作?編曲:羽田健太郎 歌:飯島真理(???????) ???????? ????????私?彼????????????? 急降下???????? 急上昇長?尾?引? 飛行機雲?大?????? 重?????青?大空 ?????I Love YouYou Love Me????彼??? ?????自分?飛行機? ?熱?????????? ????????私?彼?????? 這一話依然成功的把???的演唱和戰鬥場景成功串在一起而且引用的是初代???? ???????的超名曲「私?彼??????」 (我的他是駕駛員) 尤其是唱到& 澎湖民宿nbsp;長?尾?引? 飛行機雲?  大?????? 重????? (噴出長長煙尾的飛機雲 畫出兩顆巨大的心重疊起來) 唱的這段的時候???和???????的模擬戰正在纏鬥中而且竟然剛好在宇宙中畫出兩個愛心 wwwww 神演出!!!Ψ(‘?’)Ψ 所以森河快把???????升為女主角吧>///<! (被拖走 本話後半和謎樣外星生物????的戰鬥還是維持高水準的作畫和演出!???姬和???????愛的二段攻擊! (誤 今週?勝利關鍵: ???????品質 堅若磐石!!! 路邊 永慶房屋撿來的7000年前???????火箭炮竟然還可以用........ (’?‘) 現實中的廠商真該學學! 保固期要設個1萬年這樣 ,不要一天到晚老是故障XD 今週?吐槽: 請不要誤會, 我會貼上面的圖片不是我變態..... (大概....(-_-;) 本話的後半戰鬥場景和演唱的作畫品質真的很用心, 但是前半就一整個不行 上篇我才誇這部作畫品質和劇場版有得比, 結果這話的前半部就整個給我漏氣.... 要講作畫崩壞也還不至於, 但是就如上圖所見, 後台化妝室那一幕作畫真的是一整個偷工減料.. 591..我知道她們都只是路人連配角都算不上, 但是看到他們臉上的眼睛和線條就......囧 畢竟這是TV版的作品, 有時間和經費上的因素存在......所以犧牲掉了不是高潮的前半也是可以理解但是還是希望在之後的DVD+BD版能將這段重新補完 , 不要看起來大起大落..... 接下來這個可能是我太鑽牛角尖的問題就是人的影子看起來怪怪的......(-_-;) 這部常常會用到3D混2D的場景出現, 但是???和???的影子怎麼看起來是方塊人.....囧 希望在DVD+BD版一併修正! 果然還是我太吹毛求疵了wwww? 今週?天然娘? 澎湖民宿??: 雖然這話的第一女主角是???, 她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很活躍(尤其是表演頭撞麥克風XD 但是我個人本身不萌這類角色...所以....... 我更在乎的是這東西......... 現實世界的手機商請一定要把這隻手機開發出來啊XD! 我可以期待10年內看到嘛?(???;)?? 這種會亂叫, 還要用捏的輸入的生物手機真是太棒了! 超想要!!! 今週?妖精????(大心): 在兩位女主角中我可是全力支持????的>////< 也可以看出製作群對????的偏愛, 對她的作畫都特別精緻用心 這一話雖然沒什戲份, 但是登場的時候都很華麗夢幻 九份民宿 尤其是最後故意絆倒???姬的那一幕 小惡魔個性的????!(激萌 次回:???.??? 將會是????的主役回~大期待!!!Ψ(‘?’)Ψ ============================================================== 不要問我為何沒有寫第1~3話就直接跳到第4話(’?‘)y-~ 因為會寫????FRONTIER的相關文與否要看我當週有無時間和心情如何來決定 所以以後關於這系列的文也是比照當週情況來決定..... 所以.........(遠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