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完後 虛累累.. 看到牛媽ㄉ大腿瘦了一半..牛只有羨慕ㄉ份..但看到牛媽被植牙折磨那 租房子>麼久.. 吃飯都要用吞ㄉ.. 系統傢俱我只有心疼..三年ㄉ醫療險轉眼間讓我花了十萬&nb 東森房屋 sp; 但我該慶幸牛媽是健康ㄉ..我捨不得她受病魔ㄉ苦.. 去蘭寇原本 小型辦公室只要買瓶隔離霜..為了贈品湊嚕一萬多..沒錯..我每年都是這樣送母親節禮物ㄉ 專櫃ㄉ嘴真ㄉ很 買屋厲害  我也不惶多讓ㄉ  要嚕一堆試用品 給我名片 原來三十幾歲ㄉ她也是KITTY迷喔..當下我就報C 21世紀房屋仲介harming雜誌給她看..這是KITTY迷必讀ㄉ..每期還有KITTY贈品物超所值呀 我還叫她有空上奇摩ㄉ部落格呵 不過她應該是沒空ㄉ吧 室內裝潢有機會再把她邀出來聚餐吧..靠..我覺ㄉ自己越來越熱心 不怕生嚕說 很好 繼續加油 原本待會要去美阿家看片ㄉ..但此時ㄉ我好累..還有一堆信要讀..留言回應要回 住商房屋我又放美阿鴿子了..我知道她很想扁我 阿良美食報報..有機會去喝兩杯吧^^ 看了電子報說今天可以裞換購物袋..沒想到店只開嚕五個小時就給我換光了根本是店裡ㄉ小姐自己去換 室內設計光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