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房屋二胎 時間: 2014-01-2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成小珍)記者昨日獲悉,今年上半年,荔灣區將完成多寶、金花等11個行政街道、6.5萬人的健當鋪康檢查,建立30萬份涵蓋乙肝、艾滋病信息的社區居民電子健康檔案。
  近日,荔灣區衛生局舉辦了荔灣區“十二五”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社區綜合防治研究項目啟動培訓班。培訓班結束後,該項目正式啟動,今年上半年,荔支票貼現灣區將完成多寶、金花、龍津、逢源、華林、南源、東沙、彩虹、衝口、石圍塘和東漖街等11個行政街道、6.5萬人的健康檢查,建立30萬份涵蓋乙肝、艾滋病信息的社區居民電子健康檔案並上傳到國家信息平臺,探明人群艾滋病和乙肝的感染率(發病率)、病死率。
    (原標題:荔灣擬建30萬份居民電子婚禮顧問課程健康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