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15日消息(記者馮悅)荷蘭首相呂特今晨銀行利率(15日)抵達北京,開始對我國進行為期兩天的正式訪問。這是呂特自2010年出任首相以來首次訪華。
  李克強總理今天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為呂特首相花店舉行了歡迎儀式。隨後,兩國領導人進行了會談。
  會談一開始,東森房屋李克強說:“你今天早上才抵達北京,還有時差,但是你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工作,表明你高度重視中荷關係。”
  會談中,李克強還特別提及日前在中國備受歡迎的“大黃鴨”展出。李克強對呂特首相說:“在你訪華之前,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作品——大黃鴨,上個月剛剛結束在華展出,展覽在中國引起了強烈的反響。這表明中荷兩國之間有著可以溝通的心靈,也為你此訪作了很好的鋪墊。”  (原標題:李克強與荷蘭首相會談建築設計提“大黃鴨”:為此訪作良好鋪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m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